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一位陌生人

时间:2014-10-13 07:08:13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写人作文
每个人一定都见过陌生人,或许他只是一个和你擦肩而过的路人,也可能是个伸出援手帮助过你的人,我们几乎无时无刻在和陌生人接触,这个陌生人是个警察,他曾经在我迷路时带我回家,令我无法忘怀。
记得小时候,我一个不注意,就跟爸妈走散了,当时我急得像是热锅上的蚂蚁,不知该如何是好,这位亲切的警察伯伯就及时赶来帮助我,他就像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指引我方向,当时我顿然热泪盈眶,伤心的泪水转为希望的泪水,内心中的喜悦真是不可言喻,他英勇的身影,在我的心中留下了不可抹灭的印象。
这个警察长得高高瘦瘦的,十分有正义感,他也曾经在我被路人欺负的时候,马上阻止他们,当时我真的快被吓到魂飞魄散了,幸好有他的援助,我终于吃下了定心丸,不再害怕了,我好感谢他,因为他使我可以找到回家的路,我好感谢他,因为他使我不用活在被别人欺负的阴影之中,我很谢谢他,他努力的指挥交通,让我能开心的上学,平安的回家。
上了初中之后,我就几乎没再看见他了,因为他是我们精神与意志力上的支柱,我已经变得更坚强、更强壮了,或许有朝一日,我也想要站出来,替他挺身而出。
谢谢你在我担心时给我信心,让我更坚强,谢谢你在我受创时,给我心灵上的治疗,谢谢你在我煎熬的时候,给我方向,让我能够勇敢的面对未来。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