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小时候的糖

时间:2014-10-13 09:54:24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毕业作文
那一间简陋不曾再装潢的小矮屋,旧了,老了,禁不住往来车喧尘埃的重量,耐不住繁华夜都里的吵杂而默默的,止息了。
那是陪伴多年的口味,让人回忆的包装,小时候的它,别名叫柑仔店,那时我们一群小伙仔总爱在下课后跑来这游荡,瓶瓶罐罐掀啊掀,选择自己所中意的口味,然后满载而归的离开,个个挂着满心欢喜的笑容,跑着,跳着,继续游戏着,那是一个属于我们的小小天堂。
那是小时候的回忆了,好多次,我们携着童年的伙伴,回到那令人温馨与欢乐的地方,四处打听,却再也不曾看到那熟悉的招牌和那场景了,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成长、茁壮,世界汰旧换新,把不属于时代的都扫荡尽空,矮屋不在了,糖罐里的惊喜也消失了,这个地方仅剩的,是那曾经在这所拥有的欢乐回忆。
现在,握着手中的糖,虽然不是那股熟悉的甜味,但记忆里却不断涌现小时候的美,现在,不能总是追忆着过去,要往未来迈进,但我知道,即使过了再久,那令人深刻的甜,依旧,不曾淡却。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