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蛇蛙搏斗

时间:2014-10-13 08:11:21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青蛙的作文
深秋的一天下午,景色格外绚丽,秋雨洗刷过的天空,像大海一样湛蓝碧透。放学了,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路过一家颇有名气的野味饭店,只见窗前被围得水泄不通,“看呀,快看,要斗起来了!”人群中传出一阵呼喊声。
我十分好奇,挤进人群。一看,不禁打了个寒战,天哪,在饭店窗前的一个玻璃缸里,一条又细又圆的大灰蛇,正注视着一只肥大的青蛙。它那对射着凶光的小眼睛,闪着吓人的绿光。
青蛙有二寸来长,一对警惕的眼睛不安地盯着大灰蛇,它好像知道大祸来临了。
蛇发起了第一次进攻,只见它吐了几下芯子,便向青蛙冲过去。青蛙来回跳跃,避开了攻击。蛇好像知道面前猎物并不是轻而易举就能吃掉的,但它并不灰心,平静了一会儿,像是在想计策,又像是在等待时机。蛇又开始进攻了,它绕着青蛙转了几圈,突然猛地一蹿,冲着青蛙咬过去。可青蛙却敏捷地躲开了。蛇发怒了,它把头高高昂起,像倒举着的伞柄在晃动,那细细的芯子吐出老长,不停地扫射着,突然蛇就地一滚,滚到青蛙身边,用尾巴一卷,牢牢地把青蛙缠住,然后,左一口、右一口地咬起来,青蛙疼得直张嘴。青蛙成了蛇的美餐。
在回家的路上,我还想着蛇和青蛙搏斗的情景,这场搏斗可真惊心动魄呀!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