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写动物的作文:我的小白兔

时间:2014-10-13 08:16:31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兔子的作文
写作文是很多同学感到头疼的事情,特别精选写动物的作文《我的小白兔 》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我的小白兔

在我生日的时候,爸爸从外地给我带回一只活泼可爱小白兔,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心想:这下我放学回家可有个伴了,我便给它起名叫“白白”。
白白全身雪白雪白的,没有一点儿杂色,看上去就像用无瑕的白玉雕琢而成。它趴着的时候,就像一个棉花团一样;跑起来又像白雪球一般,滑稽地往前滚。圆圆的眼睛红红的,像两颗红宝石。小鼻子总是一扇一扇地。吃起东西来,总是发出“啧啧”的声响,真有意思。
白白可淘气了。整天东跑西窜,难得有闲着的时候,有时还给找点麻烦:不是把装大米的袋子咬破,就是把沙发啃个窟窿,再不就是弄倒油瓶,我也跟着挨骂。
白白也很温柔。每当我批评它时,它就把全身收起来,眼睛含情脉脉地望着我,仿佛在跟我说:“主人,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我便忍不住抱起了它,它就在我怀里轻轻地蹭我,特别亲热。
白白特别怕生。如果有陌生人走近它,即使是一边哄一边靠近想抱它,它也都会箭一般逃走。当然,跟我是非常亲的,我走近它,它总是仍然静静地趴在地上,两只宝石眼睛深情地望着我,让我轻轻地梳理着它那绒绒的白毛。
我特别喜欢我的小白兔,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