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小狗加加

时间:2014-10-13 08:20:07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小狗的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有很多,如小花猫、山羊、大公鸡、小鸟和金鱼……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家的小狗—加加。

      加加是爸爸从外婆家抱回来的,它有一身浅棕色的毛,一双闪闪发亮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脸短短的,头上的毛很长很长,快把脸都遮住了,只露出一双大眼睛。它的腿很短,跑起路来就像一团毛球在地上滚动,尾巴时常翘起像一朵菊花,非常可爱。

      每次我放学回家,它一定在门边摇头摆尾迎接我,并且会跳得很高表示它的欢乐,一定要我抱一抱它才会安静下来。它不睡觉时会跟着我,寸步不离,成了我小尾巴。天气热的时候,加加有时会四脚朝天躺在地上,有时会满地打滚。天气冷了,它会躲在自己的小窝里美美地睡大觉。

      加加很通人性,每次我喂它吃东西,它都会来舔舔我的手,对我摇摇尾巴,好像是在感谢我呢!假如有客人来我家玩,它会跑到客人面前很警惕地盯着客人,一副随时发出攻击的样子,这时妈妈会对它说:“加加,这是自己人,要有礼貌哦!”加加听了就摇摇尾巴走开了。

      我很喜欢加加,因为它不但活泼可爱,而且老实尽职,真是我忠诚的好朋友啊!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