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小狗狗

时间:2014-10-13 08:20:3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小狗的作文

  记得,在我9岁的时候,从叔叔家抱来了一只拥有着一身雪白的皮毛,大大的像黑宝石一样的眼睛,有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和一条长长的尾巴,我们给它起名字叫“豆豆”。

  豆豆它特别的可爱也特别的调皮。它自己在家会极其平常的无聊,它会把家里搞得天翻地覆。它会把茶几上剩的食物都拽到地上来,有的咬了一点有的像是被它抓了;它也会跳到沙发上,把上面的靠枕弄到地上,自己爬在上面。爸妈回来的时候,那么豆豆就倒霉了,爸妈会大发雷霆,打豆豆。每当我看见豆豆被打的时候,我就会让爸妈不要打它了。等爸妈不打的时候我就会把豆豆抱进屋里,哭泣着抱着它,劝说它。​​

   其实我这一生最爱的动物就是小狗狗,每当我看见那些流浪狗,我就会产生怜悯心,想要把它们抚养起来。我的理想就是,长大后开一家宠物店,把那些流浪狗带进那里,抚养着。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