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小螃蟹

时间:2014-10-13 08:16:13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螃蟹的作文

我的小螃蟹

 我家有几只可爱的小螃蟹。

         螃蟹全身黑白相间,它有一双小小的眼睛,四双有力的脚,一双威武的钳子,一个硬硬的壳,一张很难发现的嘴巴。它走路都是斜着走的,要是它发现四周都不能走,它就不走了,除非你动它,它才走。在水里面,它如果发现石头,它就藏在石头底下,如果没有发现,它就拿我给它们的饭米偷偷吃,并走来走去,看看有没有藏身之处,还有一些螃蟹,不知道什么缘故,站在一个地方,看天望地,呆呆地看着,估计所有的螃蟹无聊时都会这样子呢!你如果把一只放出来,还能抓回去,如果全部放出来,没办法了,因为螃蟹走时速度很快,有一次,我让螃蟹们出来赛跑,结果没有钳子,少了两双脚的螃蟹赢了。我有一个疑问,为什么小螃蟹生活在臭水沟里呢?可能那石头多,阳光少的原因吧,小螃蟹,你说是吗?  

        小螃蟹真可爱!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