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动物会议读后感

时间:2014-10-13 10:21:53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读后感

动物会议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动物会议》这本书,感受颇深。这本书介绍了人类整天在无休止的战争,为了世界的孩子们,动物们排除了代表,聚集在动物大厦召开了动物会议。它们要求人类停止战争。它们用了各种手段,可是人类总会想出各种各样的办法和动物们对抗,来破坏动物们的想法。但是在动物们的努力下,最终阻止了人类的战争。 我认为动物和人类是朋友,人们不应该捕杀动物,应该保护动物。世界上没有了动物,那么地球的生态平衡就会遭到破坏,人类也无法生存下去。所以人类和动物应该和谐的,平等的生活在美丽的地球上。同时在《动物会议》中的动物们的行为让我感受到了,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不然什么事情都干不成。动物们虽然失败了两次,但是它们没有放弃,在大家的同心协力下,最终获得了和平。 至今,地球上有些地方还在发生战争。人类应该和平共处,不应该发生战争。因为战争而献出宝贵生命的不仅有士兵还有很多无辜的平民。战争发生过的地方,房屋倒塌,许多人无家可归,地上到处都是鲜血和尸体。战争是个魔鬼,它夺走人们的生命和财产,他百害而无一利,我希望人们能够和平,远离战争!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