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春天来了

时间:2014-10-13 07:59:11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
冬的精灵离开了,换来的是和蔼的春天姐姐,他是万物的守护神,可以把大地彩绘得五彩缤纷,改变的鸟语花香,充满绿意。
花圃里的花儿开得欣欣向荣、奼紫嫣红,顿时,花朵传来阵阵的花香,空气变的格外清爽,我都快沉醉在这美好的景象了,一旁的柳树摇曳生姿感觉如诗如画,田野间的樟树换上碧绿色的洞洞衣,迎接春天姐姐的到来,山上的野花野草都被唤醒了,展现他强韧的生命力在石壁上生长。樱花显得一枝独秀,从各个角度看,都是他拔得头筹呢!真是让人不禁唱起“春神来了”这首童谣,这时传来一阵声音,原来是可爱的小蜜蜂正在采花蜜呀!行道树绿意盎然,生气蓬勃,春天姐姐的魔法真是深不可测呢!
松鼠从洞里爬出来,已经开始春天的生活了,木棉花飘来许多棉花,就像雪花一样漂亮,更像爷爷的胡须呢!许多动物都被唤醒了,一场生存之争也即将拉开序幕了,有的动物好吃懒做,有的动物也已经开始储备粮食了。
古人常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这句话就是要鼓励人们,要把握这美好的时光,好好做自己该做的事,将来事业有成,才能孝顺父、母亲。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