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花园

时间:2014-10-13 07:40:07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公园的作文

  春天,花园里小花开了,黄色的迎春花,还有各种各样不同颜色的小野花。小草发芽儿了,长了一地小芽儿。小河里的冰融化了,奏起了“叮叮咚咚”的响声。

  夏天,花园里又开了许多花,玫瑰花开了,有黄色的,粉色,还有白色的,还有很多叫不出名的花,争奇斗艳,竞相绽放。蝴蝶和蜜蜂也赶来凑热闹,不停的在花丛中来回飞舞。薄荷叶也悄悄长出叶子,散发出阵阵清香。

    秋天,花园里的花枯萎了,草也褪去了绿色,树枝也慢慢变秃了。可有些果树上结满了果子,这些果子勾住小朋友的脚。

  冬天,天空中飘着片片洁白的雪花,把我们的花园给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被子。小朋友们在花园里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还有小麻雀也在旁边的不远处叽叽喳喳不停的打闹,给花园增添了许多快乐的气氛。

  我们小区的花园多么美啊!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