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南湖公园的四季美景

时间:2014-10-13 07:37:5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四季的作文

  四季的南湖是很美丽的,下面让我来给你介绍吧!     春天到了,小草弟弟破土而出,露出了它稚嫩小脑袋,使劲呼吸着春的气息。桃花妹妹展开了它那美丽的笑脸,它在向我们展示着春天的喜悦。就连风筝们也加入到春的队伍里来了,它们越飞越高,仿佛在向全世界的人们炫耀南湖的美丽!     夏天,南湖的水面波光粼粼,就像是是星星被洒落到了湖里,闪耀着刺眼的光芒,让人睁不开眼睛,柳树姐姐站在南湖岸边对着镜子,轻轻地梳理着它那长长的头发,被风一吹,显得更加妩媚动人,怕热的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大喊:“热死了,热死了”不停地向人们诉说着夏天的酷热。       秋天来了,大树爷爷那茂密的头发被秋风姐姐一拂,犹如一只只翩翩起舞的黄蝴蝶,嬉戏着,打闹着,随着秋风姐姐越走越远。怕热的知了也没有了踪影。  

  冬天,会变魔术的冬姐姐带着她的魔棒来到了南湖,她挥舞着魔棒,南湖立刻变了样,大树爷爷,柳树姐姐的头发都变成了白色,小河不再歌唱,在厚厚的棉被下沉沉的睡去,任凭我们在它怀抱里怎么嬉戏打闹,它也不肯醒来。太阳公公变得温柔起来,好像不愿意揭开棉被把小河吵醒,可尽管如此,也未能留住鸟儿们的脚步。    我爱四季的南湖!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