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四季的美

时间:2014-10-13 07:38:0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四季的作文

         生活中,有许多东西在你无意之间匆匆流逝,例如四季的美。

         春:  春天是万物苏醒的季节,春的阳光,唤醒在土地里沉睡啦一个冬天的花花草草,而且时时感到春风拂面。让人们都知道春天的到来。一年之计在于春,现在努力奋斗吧。  

         夏:太阳高挂在空中村子边的树热的直冒烟,那一片片绿叶像一张张干渴的嘴巴。在我玩耍之后,那真是汗流浃背,放学回家连忙洗澡,来放松一天的疲惫,打开冰箱,一股凉气涌上来,拿啦几瓶汽水就喝那感觉真是——爽。

         秋:落叶遍地都是,铺满啦大地,这么美的景色怎能错过。露着肩膀的农民正在尽情的挥着镰刀,挥洒着汗水,即使那么疲惫,但还露出啦灿烂的笑容,沉甸甸的果实证明了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冬:寒冷的气息笼罩着整个乡村,大地一片雪白,树也换上拉大自然给它们的新衣服,我那冻的通红的小手,僵硬的不能动弹,冬天的到来,也欲意着要过大年啦,家家户户都得去买年货,亲戚们也都回来拉,一家人也就团员啦,我们小孩子更是乐的不得了,放鞭炮不说还能吃到好吃的东西最重要的是得到压岁钱,多么美好的冬天啊。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在你静下心来,一起来体会四季的真正美吧。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