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台风

时间:2014-10-13 07:50:28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台风的作文
因为台风来袭,一连下了三天的强风暴雨,导致整个大淹水,我们从电视报导上得知,桥也因此断了好几条,道路都不通,甚至于坚固的大饭店,大家眼睁睁的看着它倒塌,实在是太怵目惊心了。
这个台风走得太慢,还挟带着大豪雨,好的是让我们纾困这几天来的干旱缺水,坏的是它让我们的农作物几乎全泡汤,一些农民辛苦种的蔬菜水果几乎惨不忍睹,欲哭无泪,农作物及一些猪农损失惨重啊!这次大淹水,整个汪洋一片,救难人员开着橡皮艇来来回回一一的运送物资及帮忙撤离家园。他们的精神实在太伟大了。然而这次死伤最惨重的地区是因为下雨下不停,导致土石流冲下来掩埋了好多人,因此死伤惨重。新闻报导各地开始捐物资,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啰!希望大家赶快渡过这个难关。有人说这次风灾是50年最惨重的一次。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