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下雨

时间:2014-10-13 07:52:0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雨的作文
  “滴答!滴答!”是谁在地上跳舞?我打开窗户东看西看,喔!原来是下雨了。我看到外面有许多人在撑雨伞,好像花儿朵朵开,可是下雨天没办法出去玩,我只能待在家里玩拼图、听音乐、玩电脑。或到图书馆看书、百货公司逛逛。
  记得有一次,爸爸和妈妈带我去环球购物中心,在室内可溜直排轮,吃东西,还可以去儿童游乐场,我在那里玩科学智益游戏,还有买我的衣服、裤子、鞋子。哇!买好多好多东西,虽然外面下着雨,不过我很开心,我最喜欢下雨天了。
  下雨过后,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彩虹,七月、八月台风挟带的豪雨,可以带来很多很多的雨水,让水库撑的饱饱的,不再担心缺水,人们需要有水,才可以过生活。我希望自己可以在下雨天找到不同的乐趣,让心情更开心!
  雨后天青,可以看到一道七色的彩虹高挂在天边,让下雨的潮湿气氛变成晴朗的天空。雨后,又是一个快乐的世界呀!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