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冬天的爱

时间:2014-10-13 07:53:29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爱的作文
  冬天到来,寒风刺骨,微风带来阵阵寒意,对你来说冬季中最棒的享受是什么?对我而言又是什么呢!现在就让我来述说在我心中那最美的享受吧!
  各位可能觉得,冬天最好的享受,应该就是窝在暖炉旁看书、睡觉或者和家人谈心、娱乐,我认为,最舒服美好的享受是──外婆替家人织的毛衣。从小外婆就细心的照顾我们这群活泼纯真的小萝卜头,尽管是多么寒冷,多么炎热的天气,她总是最先顾虑到我们的健康,在这冷飕飕的天气,外婆总拿着木棒织着毛衣,当我摸她冰冷的双手时,她却说:“你的手怎么如此的冰?快去穿夹克。”由此可知,在外婆心中我们的健康最重要,宁可牺牲自我也要替孙子们取暖。因此在我心中,最棒的享受就是看外婆织毛衣。
  每当外婆开始织毛衣时,我心中变想起一个念头,“外婆不会冷吗?”不,外婆当然会冷,但为了可爱的乖孙,在冷的季节她都会我们找暖。看着外婆努力织毛衣的身影,我不禁露出微微一笑,此时外婆便会回了我同样的笑容,我们俩,就像心灵相通般的,好像整个世界就只有我和外婆似的,不论各分东西,我们依然可以心连心不用电话即可沟通。
  和蔼可亲的外婆,每当她织好毛衣时,便会请我们立即套上她那充满爱的毛衣,哇!好享受,温暖的毛衣,添加了外婆的爱,真是一大享受,寒冷的冬天,似乎变成舒服温暖的春天,唉!穿上那幸福的毛衣,那美好甜美的滋味,正是我认为冬天最棒的享受。
  冬天最棒的享受是外婆的爱,外婆的爱增添了冬天的光彩,冬天的光彩照亮了每一户家,也因为每一户家的幸福,使整个社会变得更和谐,冬天最棒的享受,真是令人敬佩,感谢外婆的爱也感谢冬天,因为没有冬天就没有冬天最棒的享受。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