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问我最喜欢什么动物,那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我最喜欢――狗。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
我家那小狗长着圆圆的小脑袋,黑宝石般的大眼睛下长着湿湿的小鼻子,它的嘴很馋,尾巴总是左摇右摆,爪子摸起来软软的,那感觉像是摸在了棉花上。
每当我拿出肉骨头时,它就会飞快地跑来,急得上蹿下跳,目不转睛地盯着肉骨头,并趁我不注意,一跳三尺高叼走了我手中的骨头,转身就跑。抢走肉骨头后,它还会找个隐蔽的地方躲起来,然后用前爪紧紧地抱住肉骨头,头一歪,便狼吞虎咽地啃起来,眼睛还不时地环视周围,也许是怕别人抢走自己的食物吧。
小球是我家小狗的好玩具,一耍起来就没完没了。要是找不到小球了,它会像个小孩子似的缠着你,要是你不帮它找,它会用“双手”死死地抱着你的腿,不让你走路。要是你帮它找到了,它还会“汪――汪――”地叫,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
它热情好客。每当有客人来时,它都会跑到客人面前,“汪――汪――汪”地叫,好像在说:“你怎么才来啊,我都快想死你了。”耳朵还不停地扇动,似乎在欢迎客人。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小动物――狗,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