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动物――小鸭子11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那可是我过生日时,舅舅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我十分喜爱这只小白兔,因为它长得十分可爱。一身雪白的绒毛,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一对长长的耳朵,一张小小的三瓣嘴,四条粗短有力的脚,再加上一条短短的尾巴,显得小巧玲珑,从远看,就好像一个白色的绒球。可爱极了!因此,我叫它“白白”。
白白跑得速度十分快,犹如一只离弦的箭。我想:要是能举办一个动物跑步比赛的话,白白准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尽管白白跑得很快,但它却十分胆小。只要听到一点响声,就立刻钻到笼子里,躲在一个角落,怎么也不出来。直到确定没有危险时,它才胆怯的走出来。
白白最喜欢吃的食物可要属那新鲜的白菜叶子了。它吃起东西来十分有趣。它吃东西时,先吃上一口,然后抬起头,四周环视一下,如果有危险,就立刻转移“阵地”,显得十分警惕。因此,它吃饭吃得十分慢,常常一顿饭要吃一两个钟头。
白白睡觉的时候更加有意思。它总是钻到笼子的一个角落,缩着身子,呼呼睡起大觉,好像天要塌下来也不关它的事。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白兔,我十分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