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动物――小鸭子13
你看!那毛茸茸,一身黄衣。你听!那清脆微弱的叫声,你一定会我,那是什么?
哦!这是可爱的鸭子,它猝然降临在我的生活,使我快乐无比。它像一位使者唤醒了我的快乐和活跃,它像一朵花,艳丽无比。它是一个淘气的精灵,逗我欢笑。它一身黄衣像一位穿着裙子的小姑娘。
当它饿时,我撒一把米,它就冲了过来,好像家中另有一只饥饿的小鸭,要和它抢着吃似的,后来我便给小鸭取名字叫“可可”因为可可非常讨人喜欢。
可可来我们家时,就像多了一个时刻相伴的“好朋友”。无论我走到哪里他就会跟到哪里,好像我就是它的鸭妈妈似的。在我吃饭时,可可就爬到我的鞋子上,睡着了。它睡觉不是躺着睡,也不是趴着睡,而是坐着睡像一位战士。
可可有时也很乖,那天,我在洗澡,可可也跟着我跑进来。为了不让它淋湿,我就把它关在门外不让它进来。我以为它会到处跑,却没想到可可并没跑,而是乖乖的坐在门口,等我出来和它玩。
可可有乖的一面,也有凶的一面,我妹妹来我家一眼就看见了那可爱的可可,他便伸出手去摸可可那金黄的羽毛,可可看见不速之客来摸它的羽毛,就用那尖嘴来啄妹妹的手,把妹妹啄得哇哇大叫。
瞧!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小鸭子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