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动物――小鸭子9
一身雪白的皮毛,一双通红的眼睛,一对细长的耳朵,一张滑稽可笑的三瓣嘴,外加一个雪球似的毛茸茸的短小尾巴,别提多可爱了!这就是我最喜爱的小动物――兔子。
小兔子吃东西的样子可有趣了。只要一看见我手上有食物,它那双红红的眼睛立刻闪闪发光,雪球似的身子一下子蹦到我跟前。先嗅一嗅,再津津有味地吃起来。若是胡萝卜之类的食物,它还会发出“咔嚓咔嚓”的咀嚼声,似乎在啧啧称赞食物的美味。如果你这时举高托着食物的手,它可会讨好你啦,又蹦又跳的,并且会把它的小嘴巴张开,露出洁白的小牙,好像在笑着央求你“我饿了,快给我开饭吧”!吃完食物后,它会跑到水杯边,伸出小小的舌头,在水杯里舔着喝水,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
这只小兔子可顽皮了。有时候,它甩着脑袋在客厅里跑来跑去,因为地板很滑,有一次竟因来不及“刹车”而撞到了墙上,逗得我笑个不停;有时候,它居然跑到花猫身边,用鼻子推碰它的身体,或是用前脚在花猫身上这边抓抓,那边挠挠,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淘气包!好在我家的花猫特有绅士风度,“大人不记小人过”,常常是抬头瞥一眼小兔子,然后继续闭目养神。
我的小兔子活泼又可爱,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怎能叫我不喜爱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