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动物――小鸭子14
想必大家都有自己喜爱的动物,如小狗、小猫、仓鼠等,有的人喜欢两种,有的人喜欢一种,而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因为“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而且训练好的小狗只要你指物体一下它就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真好!爷爷家又来了两只非常可爱的小狗,放在一个树木茂盛的后院“深林”里,那里面有一个用灰砖做的大狗窝,窝里面还有一个又厚又温暖又舒适用毛毯做的床,而且窝的门口还用木板和铁丝作了一个护栏,里面大概就是小狗们追逐打闹的亭院吧!而且小狗在他们的窝里异常的安全,还时不时发出欢快的叫声呢!
我常常跟着爷爷去后院和小狗们玩耍,还时不时给它们一些吃食,所以我就跟小狗们一点点熟悉了。
他们两个一个是土黄色的,另一只是深黑色的。那只土黄色的小狗没什么特别之处,最好看的是深黑色的小狗,因为它的特别之处就是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上边有一对与眼睛大小一样的黄色斑点。它们俩的性格截然不同一个性格活泼一个性格沉闷,见人就跑。
起先它们俩一见到我就跑回了窝里,可看我不伤害他们,还经常给它们拿一些好吃的,它们慢慢的就靠近我了,现在,看看我去了,就摇着可爱的小尾巴跑过来围着我绕圈圈。周末的时候我和奶奶到院子里摘葡萄,它们摇着小尾巴伸着小舌头,晃晃悠悠跑过来,就在我身边蹲下,一蹲就蹲了十多分钟。
于是我笔尖一动,流畅的写下了一时的感受,信赖――往往创造出和谐美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