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爱读书

时间:2014-10-13 07:46:3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
  从小,我就很喜欢阅读,因为书本里有很多五颜六色的图画,尤其更有那可爱的卡通人物。我常常会坐在客厅的图书区,翻着一本又一本的图画书,享受着看图的乐趣。
  上小学了,我开始会看注音符号,书中的故事情景,更是吸引我去探索。书里常常会有很多有趣的童话故事,尤其我最爱《看巧虎说故事》,每一本书都让我翻上好几十回,真是有趣。
  现在的我已经中年级了,可以阅读更多不同种类的书籍,每当我拿起书本,我就陶醉在书的情境里,有时连妈妈叫我,我都没有听到!常常在阅读时,我可以从书里找出很多优美的词句,不再像小时候一样,只会看图说故事了,而是更懂得书中的道理。
  阅读对于我来说是一种特别的享受。俗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书使我的生活更充实。阅读好的书籍,能够丰富我的阅历,开拓我的视野,我爱阅读,我还要读更多的书。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