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读书的快乐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7:15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
阅读是件十分快乐的事,当你把自己融入文章里,就彷彿身历其境般,令人欲罢不能。
自小,妈妈就在家里到处摆书,而小小年纪的我,有事没事就拿起书本翻翻。正是这样而造就了我现在阅读的习惯。像是在周休二日,闲着没事,就“拖”着朋友直奔图书馆、书店。拿起自己喜欢的书,一字一字的看下去,看的浑然忘我。真的很奇妙,感觉都随着剧情而有所起伏。例如:书中有了玄疑的气氛,让人也跟着提心吊胆,又或是令人感动、动容,眼泪好似要跑出来,再者,在一片欢乐开心的气氛中,心情也好了起来,亦或是你明明知晓坏人即将使出手段,而好人却全然不知,恨不得能钻进书里通知他。“书中自有黄金屋”这句真的不是骗人的,从一本书里,你可以了解到一些,教科书、课本里所学不到的,有很多奥妙都藏在书本里。
阅读启发你的另一种看法,今天读了这篇文章,或许想法是这样,而某天再读一次,又是另一种想法。当在阅读时,时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悄悄的流逝,猛然一台头、会发现,哇!怎么这么晚啦?现在,何不拿起一本书静静的、慢慢得品尝呢?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