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快乐的寒假

时间:2014-10-13 07:00:16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快乐的作文

 

 

       放寒假我回到了家乡,渡过了一个快乐的假期。

 

       冬天天气地十分寒冷,天空下起了大雪,地上白茫茫一片积了厚厚一层雪。我有4年没有见过下雪了,看到天上飘下的鹅毛大雪,真是开心极了。我和姐姐一起玩起了堆雪人,但是我从来没有堆过雪人,怎么办呢?我们找了爸爸来帮忙。首先滚一个大雪球,再滚两个小雪球。大雪球当雪人的身体,两个小雪球当雪人的头和脚,把三个雪球堆在一起,雪人就完成了一大半了。再找来一个红萝卜当雪人的鼻子,一个扫把当雪人的手,一个可爱的雪人就完成了。做完了雪人,我们又做了一只可爱的雪兔子。先滚两个大一点的雪球当作兔子的身体和腿,然后再做一个兔子的头,头上要做两只可爱的耳朵,把它们堆在一起后再找来两颗红辣椒当兔子的眼睛,这样一只漂亮的雪兔子就成功了。

 

       堆雪人,玩雪仗给了我无限的快乐,这一天我真开心。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