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如果我当妈妈了

时间:2014-10-13 07:49:31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
我如果当了妈妈,我想生两个小孩子就好。我喜欢女儿,因为女生比较乖,也很会做家事,这样我就可以轻松一些。
我会努力让他们衣食无缺,让她们可以活得快乐自在。虽然我会给他们足够的自由,但是有一些规定不可以违反,就是不可以去不该去的地方,和不该玩的地方都不要去。
我也会让她们去补习、学习课外知识,因为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女孩,会被人瞧不起的。我也会天天给她们零用钱,每天都会有五十元,可是他们得学习记帐,美分钱花出去,都要有记录,这样才可以存钱,爱惜金钱。
她们的生日,会得到我送的礼物,和一点点的奖学金,鼓励他们更乖、更听话。
我觉得当妈妈也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我觉得要教好一个小孩,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等到我当妈妈的时候,我一定会很用心的教导我的孩子。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