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好书交易会

时间:2014-10-13 07:09:1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书的作文
好书交易会

 浙江省 文昌路小学303班  潘嵩龄

今天是“语文节”的一个活动:“好书交易会”。
我拿着我的书《读破歇后语》到篮球场上去交易。我把我的书举起来,大喊:“谁和我交易书,谁和我交易书!”一个大哥哥走来问:“你的是什么书?”我说:“《读破歇后语》。”他问:“能给我看看么?”我说:“当然可以。”于是我把我的书递给了他。他一看,说:“你这本书里的内容我都有了,你和别人交易吧。”说着,把我的书还给了我,就走了。我觉得很失望,但是我相信我一定能交易到一本好书。
经过多次交易,终于获得了成功,我和黄艺杰同学交易了书,他的书是《智慧故事》,我的书是《读破歇后语》,他很喜欢我的书,我也很喜欢他的书,于是我们到公证处。盖了章后,我就坐在栏杆上开心地看起我的新书。
这项活动很有意义:第一,通过交易,大家都能读到不同内容的书,增加了我们的知识,用不着花许多钱去买新书;第二,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相互联系,增加了友谊;第三,使我们体会到交易是一门学问,不是那么简单,要看准别人的需要是最主要的。


    指导教师:叶艳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