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运动会记实

时间:2014-10-13 07:34:49 点击: 作文字数:800字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二(5)班:陈兴怡

辅导教师:杜 辉

“虾子中学第二十届校运会开始了!”随着校长庄严的宣告和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我校第二十届校运会拉开了帷幕。

比赛开始了。

比赛项目很多但最精彩的还是要数初二男子组5000米了。随着“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个个都像离弦的箭一般从我们身前飞驰而过紧接着同学们的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构成了一首动听的运动会交响曲。

代表我们班的是王顺维和刘双德。“飞毛腿”就是“飞毛腿”。你们看那王顺维不仅跑得快面且还若无其事显得一点儿也不费力。因为五千米不仅比体力而且还要比耐力所以开头几圈同学并没有对他寄予太高的希望而是一个劲地叫他保持体力争取最后冲刺。令人惊奇的是:在整场比赛中他都微笑着做“匀速运动”好像一点儿也没有累的感觉。为此全校同学都为他喝彩欢呼!

已经是第10圈了目标渐渐近了。跑在第一的王顺维与最后的运动员相差快一圈了但王顺维仍然不快不慢地跑着脸上的微笑像一朵绽开的鲜花。事实证明他一定能行!操场上再一次呼起震撼人心的掌声。

“还有一圈了!近了!快!王顺维要冲刺终点了!”全班同学忍不住欢呼起来。这时其它运动员也奋力向前拼命追赶运动员们的体力也快费尽了这才是真正超越极限的时刻。这时王顺维犹如初醒的野马开始最后的冲刺。近了!快到终点了!他用尽了吃奶的力气飞一样地冲向终点。终点就在眼前王顺维身体前倾迈开大步冲过了终点他成功了!全场呼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相比起王顺维来刘双德就慢点儿了。但他仍然坚持跑着。“听说他这次是带病参赛的!”不知是谁冒出这句话全班都沉默了。当他沮丧着归来时他哭了我们也哭了不是因为他没有得名次而是被他的精神所感动了。他是一名失败的成功者精神的胜利者……

这次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呼中落下了帷幕

评(杜辉)

在运动会众多纷繁的大背景中小作者能从中选取一件事例详细地描述了冲刺与成功的场面。冲刺时他们是那样顽强;成功时他们又是那样坦然;失败了也无怨悔。文中的两位同学都是英雄都是成功者。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