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谁也球不找谁剧情简介

时间:2014-10-13 10:20:36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观后感

随着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不断深入,在党的富民政策指引下,农村的经济更加快速发展,为此,有些人只注重经济收入,却疏远了亲情、友情、乡情关系,某村的屯不错范不尚却想把这种关系拉近并且永远保持下去,他常拿别人的事比自己的事为重,谁家有大事小情他总跑前跑后忙个不停,而且有些事情还搭工费力不讨好,正因为如此,儿女们对他的这种做法不理解甚至反对,但是这对范不尚来说起不到任何作用。范不尚虽然不是村官,但他这种助人为乐的事迹在十里八村早已传开,他的付出,使上台村的家庭更加和睦,村民更加团结,同时也促进了村的经济发展。

该剧打破了传统轻喜剧的创作模式,结构新颖,人物贯穿全剧,每集都用与剧情有关的舞蹈开场,用小品的形式来展现剧情内容,用传统的精品二人转片断结尾,该剧可称为目前唯一运用舞蹈、小品、二人转形式共同打造出来的一部轻喜剧。幽默诙谐的语言、滑稽精彩的表演、新颖别致的喜剧模式,看后一定能使观众耳目一新、捧腹大笑。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