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晚餐时光

时间:2014-10-13 10:58:26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家庭作文
晚餐时光到了,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要吃什么了!妈妈刚开始煮的时候,我饥肠辘辘的肚子已经开始抗议了。

直到丰盛的佳肴上桌时,肚子才停止抗议。看到入口即化的牛肉,黄澄澄的烤玉米,绿油油的青菜……虽然只是一些粗茶淡饭,但都是妈妈辛辛苦苦煮的,所以非常的美味。

有时候,我因为补习,所以比较晚回来,看到一些凉掉的剩菜剩饭,我的心好像也凉掉了;一个人吃饭时,感觉好寂寞,环境也好冰冷,虽然是我爱吃的饭菜,但孤单的感觉让我没有胃口。

但是,我还是常常和家人一起吃晚餐。餐桌上弥漫着幸福的气味,让每一口饭菜都好美味,环境也好温暖!全家人一起吃饭时,大家都一起分享点点滴滴,也常争话说。有时,爸爸和妈妈吵架,气氛很凝重,每一口饭都很难咽下口,大家的心情都很不好,那时,餐桌上总是弥漫着僵硬的气氛,令人非常的尴尬。

妈妈精湛的厨艺,总能抓紧我的胃;但是,有时我们还是会吃到“手榴弹”!有时太咸,有时辣到令人好像可以喷火了一样,有时饭菜里有昆虫,有时没煮熟,但“爱就是把饭吃光光”,不要辜负妈妈的用心。

晚餐的时间,不但能够让家人的感情更加地融洽,还能让家人更加了解对方,就像能够让家人更幸福的药,而且让家人团聚在一起。所以,我很喜欢晚餐的时光。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