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快乐国庆捉蚂蚱

时间:2014-10-13 06:50:21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快乐国庆捉蚂蚱   快乐的国庆节又到了!国庆节放长假,我们终于可以轻轻松松的玩会儿啦!    过了几天,我从爸爸妈妈的口中得知,我们全家要到兰溪去玩。说起兰溪,我就特别兴奋,那里虽然没有北京的万里长城,也没有杭州西湖的美丽风景,但是那里有我的小伙伴,他们是我无话不说的好朋友。 一到兰溪,我和小伙伴就聚在一起,讨论到江边公园捉蚂蚱的计划。于是,我们就准备好一个透明的小盒子,雄赳赳,气昂昂地向江边公园进发。今天天气非常好,太阳公公很大方,唤来了清风姐姐,把他那暖烘烘的阳光用风送到了我们身上。阳光娃娃可调皮啦,他一下子钻到袖子里,一下子钻到领子里,把我们的身体弄得暖和和的非常舒服。我觉得蚂蚱一定也很喜欢这种天气,应该会出来晒太阳的吧。于是,我们来到了江边公园的一块呈斜坡的大草坪,那真可以说是一望无迹呀,这就是蚂蚱的居住地。 我们用手轻轻地拂过草坪,呀!成群成群的蚂蚱扇动着它那薄如蝉翼的翅膀飞了起来,几个朋友顺势捉到了几只身穿绿衣裳的大蚂蚱,唯独我没有抓着。突然我发现从草丛中腾起一只闪着玻璃片般翅膀的蚂蚱,落到了岩石上,我弓起腰,蹑手蹑脚地靠近岩石,用碗状的手一扣,哈哈!——又没抓着。蚂蚱一蹦,跳到了一棵草上,正洋洋得意地休息呢,它好像忘记了逃跑,我轻松地抓住了它。我两指夹住了蚂蚱,笑嘻嘻的说:“蚂蚱啊蚂蚱,让你骄傲,现在好了,你现在这样是你自已活该!”不一会儿,蚂蚱已经装满了我们的小盒子。因为蚂蚱是害虫,所以我们要对蚂蚱进行一系列的惩罚:火烤、水淹、针扎、活埋……最后我们又把蚂蚱的残核全畏给了八哥吃。 我想,下次捉蚂蚱肯定没这么容易了,因为蚂蚱一见到我们就被下得屁滚尿流了。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