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国庆礼花

时间:2014-10-13 06:50:33 点击: 作文字数:800字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听说为欢庆国庆,要在观象山放礼花。我一蹦三尺高,别提有多高兴了。我长这么大,这还是第一次看焰火呢。
晚饭时,我急急忙忙扒了几口饭,就扯着妈妈去看焰火。妈妈笑了:“傻儿子,晚上八点钟才开始,现在天还大亮呢!”我心里直发躁,想到去年过年.妈妈给我买了一串放花爆竹,烟花一放。映红了我和小伙伴的脸。我跳呀,蹦呀,满眼是四处飞溅的五颜六色的火花,像进了仙境一般。这次,听说用大炮把礼花射入天空,比小小放花爆竹不知要好看多少倍呢!
好不容易等到天黑,我便迫不及待地拽着妈妈去占位置。
天气真好啊!天上的繁星一眨一眨的。我心中暗想:星,你等着吧,礼花一放,你们就会黯然失色的。街上人山人海,我和妈妈顺着人流,一直往前挤,占了一块高地,眼巴巴地望着观象山,焦急地等待着。
天完,全黑下来了,我的前后左右都是黑压压的人群。忽然,人群中爆发出一阵欢呼声,我只看到从观象山中飞出一色的小火花,像颗流星一样,射向天空。接着听到了沉的一声炮响,立刻,满眼生辉,小花进裂成一片耀眼的金星,像天女散花般划出一道道光束,映红了半个天空,慢慢消逝在漆黑的夜幕中。
接着,一朵又一朵红色的小火花箭一般地射向天空,随着不断的炮声,五彩缤纷的礼花盛开在天空,映红了人们的眼睛,照亮了整个夜空。我拍手、欢呼,嗓子都喊哑了。周围人群的惊叹声、赞美声,一阵阵声浪配合着礼炮的轰鸣,交织成一片欢腾的海洋。
妈妈说:“这真是火树银花不夜天啊!”我虽然听不懂,但我知道,这万众欢腾的场面,体现了人民的生活幸幸福,国家的繁荣昌盛。
礼花越放越多,千姿百态,五颜六色,争奇斗艳,美不胜收,真叫人目不暇接。我踮着脚向前挤,焰火结束时,才发现一只凉鞋的带不知何时被挤断了。我拖着鞋兴奋地走回家。晚上我睡得甜极了,还做了一个美梦,梦见我抓住一束焰火飞上了天空……。<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