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快乐元旦

时间:2014-10-13 06:52:1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

      快乐元旦

   林良成  

      岁月流逝,2010年元旦又来到了,站在新岁月的起点,我祝大新年里快乐每一天,收获幸福多多。

      元旦这天,我一早就来到县文联作文班上课,听宁老师讲作文的写法,今天,宁老师布置的作文题就是《快乐的元旦》。我想了很久,也想不出我的“元旦”有多快乐啊,人家过元旦放假可以舒舒服服玩一天,可我们还有坐在这里咬文嚼字写作文。先听宁老师解题、指导,自己再构思、打草稿、抄正,忙了半天,总算完成一篇作文交上去了。

      吃过午饭,我和妈妈去菜市场买菜,来到街上,只见街上张灯结彩,人来人往,好不热闹。今天也许是元旦节,菜都涨价了。妈妈先买了一只鸡,听我说爱吃饺子,就买了葱、生姜、猪肉。

      下午四点了,妈妈用面粉做好了饺子皮,又做好了肉馅,我也帮妈妈包饺子,我包的肉太多了,妈妈就用筷子把肉馅拔出一点儿,后来,我又犯了一次错误,饺子皮包不紧,妈妈告诉我说:“用一点水粘一下皮,饺子皮就有了粘性,就可以包紧了。” 我试了一下,果然可以包紧了。

       晚餐时,我吃着自己的包的饺子,觉得这天的饺子特别香甜。

       354500  福建省建宁县实验小学四年(4)班  林良成

       指导老师:宁江炳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