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记叙文:礼物

时间:2014-10-13 11:17:04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记叙文
我上四年级时的一天早晨,爸爸开车送我上学,路上,爸爸对我说:“有一个韩国阿姨,她曾经是我的同班同学,她从韩国给你寄来了一件礼物。”“那个礼物是什么呀?”我好奇地问道。爸爸神秘地说道:“今天:晚上我把它带回来,到时候你就知道了。”整整一天,我都怀着好奇的心:情等待着。
晚上,爸爸回来了,手上捧着个大礼盒,我心想:这么大呀,我还:以为是什么小巧的工艺品呢!我赶紧跑了上去,双手接过礼盒,小心翼翼地打开包装纸,用剪刀剪开硬纸板,一只足球呈现在我的眼前,“我还以为是什么呢,原来是只球,有什么:稀奇的!”我一脚把它踹开了。爸爸捡起球,用纸擦了擦,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再仔细地看一看这是只怎样的足球。”我仔细一看,哇!是一只世界杯比赛专用的足球,白色的底,灰色的边,上面还印有许多世界杯的图案呢!我拿着球翻来覆去地看,越看越喜欢,越看有意思,我把它紧紧抱在怀里,眼前浮现出了一幅世界杯的场景,我仿佛看见了足球场上激烈的气氛和足球队员们努力拼的画面。虽然我们中国队没有进入1 6强中,但是我们也踢了、我仍然为中国队感到骄傲,毕竟我们努力过了、拼搏过了。这正是我们要发扬的精神,我在学习上也要努力也要搏,争取做到最好!
这只足球有很大的珍藏意义,我要好好珍惜它!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