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爸爸真正的宝贝

时间:2014-10-13 08:57:51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父亲的作文
我爸爸的宝贝不知道是什么,让我猜不透,真是神秘的爸爸。
但他最近怪怪的,我不小心看到他把一包东西偷偷放进抽屉,不管我怎么要求,他都不给我看,这让我的好奇心越来越重了。
终于等到爸爸要出门去买东西,我立刻偷偷摸摸的进了房间还把门锁上,悄悄的打开抽屉。
我大吃一惊,因为我发现整个抽屉里全都是小熊,我看了看下面的柜子,发现有更多咖啡色的东西,我还以为是小强,鼓起勇气打开后,才发现下面全是玩具熊,有泰迪熊、维尼熊、拉拉熊,原来爸爸最爱的就是“玩具熊”啊!
发现了爸爸的秘密后,我终于想到父亲节可以送一只拉拉熊的妹妹给爸爸,他一定会很高兴的。
所以我最近一直努力帮妈妈做家事,好不容易收集了九十九块钱,打算帮爸爸买了礼物。
在父亲节的前一天打包好,我带着超大袋子,全家一起去餐厅庆祝父亲节,收到礼物时,爸爸感动的快要哭了,他抱着我说:“谢谢你的礼物,你就是我最大的宝贝呀!”
原来,我才是爸爸真正的宝贝!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