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同桌史文婷

时间:2014-10-13 09:11:51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同桌的作文

  我的同桌是女生,叫史文婷。她有一对水汪汪的眼睛,乌黑的亮发,大大的耳朵,一张爱嘲笑别人的嘴巴。她喜欢来左一个右一个,爱装着一个生气的样子撕我的本子,我也会问她好玩吗,她每次都会装出一个天真浪漫表情的说:“好玩!”

  别看他这么调皮,可学习上我们可是死对头。上次数学成绩发下来啦,我考91她考95,她过目了一下我的卷子,装出一个同情的样子说:“91比我少4分。”不知此时有多意呢!

  她是我们班上的懒鬼,为什么这样说他呢,是这样的。老师在班上做好了分组扫卫生区,12人一组,一组一组可轮到我们就剩四个人了,老师想啦想说:“你们四个来清洁教室卫生好了。”可每次史文婷都来晚,偶尔有一次来早了吧,就往座位上一坐装着样子读书,就是不愿打扫卫生。

  这就是我的同桌,她普普通通,并不优秀,非常懒做,爱嘲笑别人,至今我还没有找出她的一个优点,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普普通通的同桌!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