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外公

时间:2014-10-13 08:54:31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外公的作文
      我想再见到外公一面,不知道他的长相和个性是如何?应该很亲切吧!
  我听过家人提过,在姐姐小时候,外公会带姐姐去买饼干,去喂小乌龟,小乌龟很快的吃了饼干,头就缩回去了,姐姐真好,有外公陪她一起玩。
  其实,说真的我多么想和姐姐一样,一起跟外公玩,一起跟外公去喂乌龟,可惜我跟姐姐的年龄差太多岁,根本没办法跟外公一起说笑,因为在我一岁时,外公就去逝了,在当时,我都不知道发生了甚么事,直到了五岁时,才知道,当时因为我太小,所以早已忘记了外公的长相。
  偶而,我会在梦里遇见外公,他每次都叫我去陪他散步,我当然很愿意,我们边走边聊天,不过每当快要回到家里时,就被一声怒吼声吵醒,可惜,每次到最精彩时,就被妈妈叫醒。
  我从五岁到十岁,不管哪一分哪一秒,我永远想着他,要是他还活着,一定老当益壮吧!不管再过多长的时间,我永远不会忘记疼爱我的外公。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