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说明文:太空漫游

时间:2014-10-13 10:59:09 点击: 作文字数:700字 说明文
一谈起太空,大家一定会觉得非常神奇,  太空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太空是无边无际的,还正以一个不可估算的速度在扩大,太空包括各种星团,星系,还有黑洞。星系里有一个叫银河系,它是由很多很多像太一样的恒星组成的,我们心中的太实际就是太阳系;太阳系由太阳这个恒星带着水星、金星、地球、  火星、木星、土星、  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九个行星组成的,太空的外面有些什么东西,让我们一起漫游太空吧!
我们按着金、木、水、火、  土星的顺序来漫游太空。乘着宇宙飞船,第一个来到几乎没有磁场的金星。金星可不一般,它可是地球的邻居啊!为什么说是地球的邻居呢?因为它和地球非常近!还有金星的土地面积比地球大!很美丽!但是没有生物!因为它离太阳近了点,很热,土地面积太大,没有液态水,怎么会有生物呢?
接下来,我们乘宇宙飞船来到木星,一到木星我们看到上面只有土地没有生物,木星离太阳远了点,上面很冷!冷倒是冷,但是上面却没结冰,很奇怪!我们在上面看了很久才恋恋不舍地离开!
离开木星后,我们又来到水星,好在我们穿了特殊防护衣,不然就变成“烤鸭”了,因为水星好烫!表面温度超过800摄氏度!大量钢铁放上去只会变成少部分水!其余的化成气了!因为水星离太阳很近!
我们乘着宇宙飞船来到恰恰跟水星相反的火星,  火星匕水星温度低些,  但还是很热!水星是个炎热地带!火星是一个干燥地带!  名字刚好相反!
告别奇怪的水星和火星,们来到最后一个星——土星,一到土星我惊呆了!土星太美了!尤其是它的轨道!春是七彩色,夏是红色,秋是黄色,冬是灰白色,太迷人了!我们尽情地观赏着!
还有地球、  天王星、史海王星、王星、彗星……很多很多,太空,远是一个谜……有待我们去揭开!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