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母亲!您真伟大!

时间:2014-10-13 10:45:17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抒情作文
“月娘光光挂天顶,嫦娥在彼住,你的掌上明珠,抱着金金看……”每当听起这首歌,我的心中便充满了无限的心酸。记得小时后,再我哭闹着不睡时,妈妈就会唱起这首歌来安抚我,总到了我慢慢进入梦乡时,才拖着疲累的身躯回房休息。
如今,我长大了,母亲您却还是把我当成小婴儿般的照顾,如果我要出门,您就会一边帮我穿外套,一边在三叮咛:“不要在路上逗留”、“要注意自身安全”……,其实母亲要说的话,我早已被的滚瓜烂熟,而且我也能感受的到温馨的母爱,更何况被人关心不也是一种幸福吗?
记得,在一个静谧的夜晚,我发高烧了!只见在我昏昏沉沉的脑海里,闪过了一个着急的脸庞,那就是─妈妈,妈妈在医院不眠不休细心的照顾我,不久后我就醒了,醒后只见妈妈一把抱住了我,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说:“你终于醒了!”再我百思不解的脑海里,只认为妈妈吃错药了!
母亲生气的时候,就像一头凶猛的野兽;母亲心情好的时候,就像是枝头上的小鸟,愉悦的唱着歌。
母亲好比是水,我好比是鱼,鱼没有水就不能生存,而没有母亲就没有今天的我,母亲的伟大,就像深不可测的大海。“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地孩子像个宝”,从小母亲就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现在该是我们孝顺的时候了!母亲对我的爱,是任何人也都比不上的。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