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从今天起……

时间:2014-10-13 08:40:28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四年级作文大全
以前,我的个性懒惰、神经大条还很暴力,但是,有一件事,让我从今天起,变得与众不同。

在一到四年级时,同学会叫我“大嘴巴”,我都不以为然;但到了五年级时,老师却责备我说:“如果有人把你的秘密说出去,你会高兴吗?”让我领悟到:原来我一直以来的做法是错的,所以,我要洗心革面,做一个全新的我!

从今天起,我要成为一个积极、做事有条有理和温柔的人,我要成为一个跟以前那个缺点很多的人截然不同人,我要成为一个能日行一善、今日事今日毕的人;因为,我想让大家知道,我不是那种知错不改,缺乏恒心的人,我要让大家知道,我已经改变了。


改变后,我会面对一个全新世界,我要好好加油,成为一个洗心革面的人。

每天上学都快要迟到,让我好想改掉那懒惰的习惯;我每天就好像大嘴巴,一直跟别人说八卦,我也要努力改善这项缺点;还有,我都很暴力,我对于什么事情感到不满,就会骂人或打人;从今天起,我会像天使一样,变得温柔又快乐!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