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开国大典》观后感(11)

时间:2014-10-13 08:37:49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五年级上册第八单元作文

  

  暑假里,我看了开国大典这部电影。影片主要告诉我们:八路军在毛泽东主席的带领下赶走了日本鬼子,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一想起里边渡长江的景象,我就觉得八路军真勇敢,虽然长江波涛汹涌,但八路军还是渡过了长江。八路军之所以能渡过长江,那是因为他们有勇气。不怕长江的波涛汹涌,不怕长江急流,不怕小船在水中强劲地摇动,也不怕日本鬼子的冲锋枪和大炮。我要像八路军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勇敢,一样的不怕危险,遇到挫折,勇敢面对,不要丧失信心。有时候,我考试没考好,就丧失了信心,以为自己已经失败了。现在,我不会这样了,遇到挫折,勇往直前,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如果八路军没有那般勇气,没有渡过长江的话,那中国就会永远在日本鬼子的掌控下。可八路军没有这样,他们勇敢地渡过了波涛汹涌的长江,把日本鬼子赶出了中国。我也要学习八路军那种风雨无阻,无畏不惧的精神。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