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勇气是什么

时间:2014-10-13 08:41:39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五年级作文大全
什么是勇气?勇气有很多种,有些让人肃然起敬,有些让人觉得很佩服,有些却让人觉得根本是玩命。

生活中有很多勇气例子,象是:如果做错事会勇敢承认,不敢玩滑水道,却勇于尝试;或是自己是残障的人,他们会不怕别人嘲笑或批评,并坚持自己的梦想……都是有勇气的例子。但是也是有一些不是勇气,象是:从七楼跳下去,力气大,做玩命的事情……这些都不算是有勇气。

在生活当中我做过最勇敢的事有二件,第一件事情是别人不敢玩的滑水道,我会勇于尝试;第二件事情是我会去参加戏剧比赛,那时虽然我很紧胀,但我还是鼓起勇气上台比赛。

勇气象是一朵云,不管是任何灾难,它都会鼓起勇气为我们抵挡。有勇气的人像一朵开心的云,没勇气的人则是像一只胆小的老鼠。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