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改变自己作文

时间:2014-10-13 11:12:3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议论文
人不会是完美的,难免都会有些小瑕疵,我们常会在不知不觉中发现了它们,因此便开始实施艰苦的施工时期;一心只想改善自己的不完美,当然,不完美也有很多的种类,课业上、心情上、心理上……每个人有自己的问题要改善。
有时,如果连自己都不愿意改善,自动宣告放弃,那就不可能成功;既然,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缺点,我当然也不例外,我常看些翻译小说看得太入迷,忘记时间,等到写功课的时间剩下不多,才发现功课没写完,便开始发愤图强,努力的和时间赛跑,才发现想要赢得胜利,一点都不简单。
那个缺点,总是一直跟在我们的后面,就像个“跟屁虫”一样,怎么甩都甩不掉,我们只能好好地解决它,才会有用;我也有缺点──我常常考不好,于是,我决定从今天起,我要发愤图强,努力读书,不要总是读书三分钟热度,要持之以恒,并且考到好成绩,使父母以我为荣。
我相信,再过不久,我便能使“缺点”向我举白旗投降,让我能圆满地赢得胜利,不必再和它继续纠缠不清,一直让它当跟屁虫了;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我相信,只要我持之以恒地努力,必能为自己的生命,增加更多的色彩。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