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应用文范文:我家的小菜园

时间:2014-10-13 11:13:33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应用文

我家后院有一个4分地的小菜园,虽小,但是长满了各种各样的蔬菜与水果,有黄瓜,西红柿,菠菜,韭菜,酸梅,红枣等等……

父亲每年的春天都会在这个小菜园种下希望的种子,每一次收获,都离不开父亲,而且每次的丰收,都可以从爸爸脸上看见欣慰的笑容。

一年四季,菜园都有蔬菜水果可食用,春——菠菜,夏——韭菜,水萝卜,秋——酸梅,枣,西红柿,黄瓜,冬——白菜。

碧绿的菠菜,翠绿欲滴,望着菠菜,就有一种走过去摘下来的渴望。深绿色的韭菜,艳红的水萝卜,无不挑起人的食欲,酸梅与红枣,两种诱人的水果,高高的悬挂在树枝上,好像高不可攀的公主,高高在上。西红柿与黄瓜,在金色的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美丽。而冬天的白菜,雪姑娘也为她披上了鲜艳的服装。

8月,一个收获的黄金季节,农民们开始收获他们一年来的劳苦结晶,而我家的小菜园,也开始了丰收。深绿色的黄瓜,旁若无人的挂在树枝上,懒懒的睡觉,西红柿呢,到了秋天,也成熟了,听到别人的夸奖,俩个小脸蛋上也呈现出了一抹嫣红。

菜园虽美,但也需要劳苦,就跟我们学习一般,没有勤奋哪来的成就!!!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