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生气盎然的黄金葛

时间:2014-10-13 07:02:46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草的作文
  我家有一盆美丽、翠绿的植物——黄金葛。
  黄金葛的叶片晶莹浓绿,光滑的蜡质叶片掺杂着漂亮的黄色斑纹,形成鲜明的对比,令人难以抗拒其魅力。但,在它美丽的外表下,却隐藏着危险,黄金葛是属于天南星科的,所以汁液有毒,千万要小心别碰到它的汁液,否则皮肤就会红肿发痒,难过不堪。
  就在我家前阳台,种着一盆黄金葛。我将一只玻璃杯注满水,并放入姑丈给我的一小段黄金葛,过不到几个星期,原本零星的叶子以慢慢的变多,再过几个星期,黄金葛攀上了前阳台的铁架上,展现了它强悍的生命力,也为灰暗的都市居所带来明亮的绿意。
  这是一次很特别的经验,因为平常很少有机会可以自己种植物。种植物可以培养自己的恆心与爱心,是一项不错的活动。
  从这次种植物的经验,我看到了黄金葛强悍的生命力,不管刮风下雨,它总是迎着风,从不低头,就像一位永远面对困难的战士,有着值得我们学习的精神。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