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喜欢荷花

时间:2014-10-13 07:00:2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荷花的作文

我喜欢荷花 当炎热的太阳照耀着大地,天气已经慢慢变热的时候,夏天正迈着轻轻的脚步到来了。然而,荷花也随着夏天的到来慢慢开放了。    荷花五彩缤纷,有粉的,有白的,还有黄的。白色的荷花洁白无瑕,粉色的荷花高洁淡雅,黄色的荷花更是黄澄澄的,好看极了。还有那碧绿的荷叶,大大的,圆圆的,好像一个个大圆盘衬托着荷花一般。池里的荷花好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站在池中央。一阵微风吹来,一池的荷花好像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它们的动作那么轻盈,像那小鸟在天空灵活的飞翔。看到眼前这幅景象,不由得让我想起了“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诗句。    荷花千姿百态,洁白无暇,像水晶一样纯洁。它们有的已经盛开了;有的才绽开两三片花瓣,露出了嫩绿的小莲蓬;还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饱胀得马上就要破裂似的。荷花发出了一阵阵淡雅的清香,引来了一群蝴蝶,它们在荷花丛中翩翩起舞,玩耍嬉戏。调皮的蜻蜓也扇动着翅膀飞来了,从这一朵花飞到那一朵花,又从那一朵花飞到这一朵花,与荷花快乐的嬉戏着。    荷花,我赞美你!

作文投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