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有关梅花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00:44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梅花的作文
万物之中,惟独梅花开在冰天雪地的冬季,冬天雨雪交加,寒气袭人。许许多多万紫千红的花儿中它们有的开在鸟语花香的春天,有的开在骄阳似火的夏天,还有的开在秋高气爽的秋天。不管它们如何婀娜多姿,不管它们多么艳丽夺目,它们在天寒地冻的冬天总是会不约而同地呼呼大睡。而与此同时,梅花在大雪纷飞的冬天却迎雪开放,它不再其它季节与百花争奇斗艳,独自在冬天展开它娇艳的身姿。
  俗话说:梅花香自苦寒来。梅花它那迷人的芳香是因为它经得起困难的考验。在困难中迎难而上,获得了胜利。它不像其它花儿经不起风吹雨打,遇到困难就临阵退缩。梅花却非要与困难作斗争,它用她那份坚持让困难低下了头。
  梅花开放时,大学落在上面,一时梅花凋谢,可梅花它的坚强势不可挡。无论漫天飞雪,还是天冻地裂,梅花铁一般的刚强让它在大雪中开放,开得绚丽多彩。梅花永远是冬天的主宰。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