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水果找朋友

时间:2014-10-13 07:04:33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关于水果的作文
一天,蕃茄娃娃它很孤独,于是决定找几个朋友做游戏。它就偷偷地跑到别人家的后院里去找朋友。  它四处张望,突然看见了一棵树,树上挂着许多橘子,便说:“橘子,你快下来跟我玩呀!”可橘子说:“地上有什么好玩呀?”蕃茄说:“地上可好玩啦!阳光灿烂,风光秀丽,百花盛开。”橘子很惋惜地说:“我怎么也下不来?我怕跳下来会摔坏的!”蕃茄为了帮助橘子朋友,它用尽力气爬树,脸涨得红红的,可一不小心却滚下来了,满身伤痕。树上的橘子朋友看见了,吓得抖动身上的绿衣服。蕃茄不怕疼,死劲爬,终于爬上了树。这时,橘子朋友被感动了,它努力脱下身上的绿衣服,穿上黄衣服就一个个从树上跳了下来,感激地说:“谢谢你!是你把我叫醒了,要不然我还整天挂在树上,无聊透顶。我们做朋友吧!我正需要一个朋友作伴。”     蕃茄和橘子就成了好朋友,每天开心地在园子里做游戏,空了还会帮助其他水果找朋友。

    指导教师:夏爱珍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