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作文
快乐小学二(3)班的柳糖糖的家庭非常富有。爸爸是一家大公司的老板。妈妈是一家连锁商店的总经理。她们家里的房子都是别墅。糖糖的学习成绩也很好。她们家可以用十全十美来形容。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有一个非常坏毛病――挑食,她只喜欢吃油炸类的食物。特别不喜欢吃水果。她的父母为她伤透了脑筋,带一点儿没有办法。
夜晚降临,这天是糖糖的生日。她的爸爸妈妈因为工作忙,没有时间给糖糖庆祝生日。糖糖有点儿扫兴。但爸爸妈妈为了让糖糖高兴起来,请了好多同学为糖糖庆祝生日!正当糖糖准备许愿的时候,天空中出现一个亮点,一颗流星从天上坠落下来。同学们纷纷叫起来:“糖糖,快看流星!”糖糖高兴的大叫:“流星!流星!”说完糖糖好像走火入魔了似的冲出家门,去追流星了!同学们不知所措了的站在那里,完全不知道怎么办。
No.1步入水果国
糖糖跟着流星跑啊跑啊,也不知她哪来的那么快的速度,也许是欲望吧,糖糖追到了流星她使劲抓住流星。突然,流星带着糖糖到了一个不同的世界。刚进入这个世界,糖糖就听到了一个甜美的声音说:“欢迎来到水果国,我是水蜜桃姐姐,你在水果国的这些日子,我将是你的导游。”糖糖说:“水果国?我怎么来到这里的?我刚刚不是在过生日吗?同学们呢?水蜜桃姐姐说:“是“流星”带你来的。其实,那不是流星,是我们国家的镇园之宝。能带外界的人来我们水果国参观。你就叫我蜜多拉吧!”糖糖说:“噢!原来如此!我叫柳糖糖,你叫我糖糖吧!”蜜多拉说:“糖糖我带你去选美大会去看看吧!”
No.2选美大会
绕过八条大街,七条小巷,蜜多拉和糖糖到了选美大会现场。只听主持人西瓜大娘微笑着说:“我宣布第四届水果选美大赛现在开始!本次比赛的获胜者将得到我们组委会特别制造的魅力水果王冠一个!好,不说废话了!开赛!”话音刚落,几百名选手穿着自制的服装走着模特步上台了。蜜多拉对糖糖说:“西瓜大嫂是第一届选美大赛的冠军。选美大赛是根据各位选手的德智体美来评判的。”经过五轮比赛,比厨艺、体力、智力、才艺、品德。我们水果国每年都会举办一次选美大赛。 “最后的冠军产生了,她就是樱桃小姐!”西瓜大嫂激动的说到。现在我们有请榴莲国王为樱桃小姐颁奖。榴莲国王身上的那股“神秘香水”味曾迷倒了无数个小姐。而今天,榴莲王为樱桃小姐颁奖时,他身上的那股“神秘香水”味,仍然迷倒了一群人。樱桃小姐更是高兴的说道:“感谢大家给了我这次机会。我以后一定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No.3见水果国女王――山竹
参观完选美大赛,蜜多拉带领着糖糖去见了水果国女王。刚进入水果宫殿,飘来一阵淡淡的清香。宫殿全部都是用水果做的。宫殿的柱子是大香蕉做的。宫殿的屋顶是一个空的西瓜壳。椅子、桌子都是用带有香气的山竹做的。她说:“哇!好漂亮啊!”山竹女王说:“你好!来我这里有很多水果,来吃吧!”糖糖撅起了嘴说:“我最讨厌吃水果了。水果好难吃啊!”女王说:“糖糖,其实水果是很好吃的,而且很有营养。你尝一尝吧。”糖糖拿了一个草莓吃了起来,由于她有点饿了,草莓很快就被她吃完了。这是她第一次发现水果其实也很好吃!山竹女王说:“怎么样啊?味道很棒吧!”其实我们水果没有什么好吃不好吃的,都是有营养的!你一定要把你那个挑食的坏习惯改掉哦!”
No.4离别之时
糖糖说:“女王啊!我想我得回家了吧!我妈妈一定着急了!”山竹女王:“那好吧!我送你一些水果吧!以后经常来玩啊!我会叫蜜多拉经常跟你联系的!蜜多拉带她回家吧!”蜜多拉说:“是,女王!”糖糖依依不舍的说:“我不想离开你们。拜拜!拜拜!拜拜!我会想你们的!”
No.5睡梦惊醒
“糖糖,糖糖,你快醒醒啊!”糖糖的妈妈说到。糖糖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她说:“蜜多拉呢?山竹女王呢?”妈妈笑嘻嘻的说道:“你胡说什么啊?做梦了吧!你的同学们发现你吃完蛋糕以后就睡着了,她们就给我打电话了!我不放心你就回来看你了!她们已经走了!”
No.6爱吃水果的柳糖糖
第二天,糖糖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吃水果,我要吃水果!”妈妈微笑着说:“哟!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你怎么要吃水果了?真是稀奇啊!我去给你拿啊!”妈妈把水果拿了过来,糖糖一把抓起来“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她还时不时的说:“好吃,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