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奇怪的仙人掌

时间:2014-10-13 06:59:22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关于仙人掌的作文

   奇怪的仙人掌

     在我家的阳台上,有一盆嫁接的仙人掌,仙人掌浑身是墨绿色的,上面长满了软刺,摸上去毛茸茸的。     刚买来的时候,仙人掌的样子并不很特别。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它的样子开始变得很奇怪,活像四个小动物,可爱极了。        仙人掌的左边是一只可爱的小老鼠,小老鼠长着圆圆的小鼻子,微微翘起;耳朵竖起来,张得大大的,仿佛在倾听周围的动静;大大的脑袋像还没成熟的新品种绿葡萄;手里还抱着个小足球,眼睛紧紧盯着外面,好像迫不及待要出去踢足球了。     仙人掌右边的是可爱的大象,它的牙齿长长的,脑袋大大的,那细长的鼻子都伸到了盆子外,好像非常想喝水,但是,鼻子还是短了点,够不着,嘴巴张得特别大,像是急得大叫,好像非喝到水不可。     大象下面是只小乌龟,小小的脑袋,大大的身子,背着绿色的壳,好像慢慢爬行着。 大象和小老鼠中间是只活泼的小鸭子,小鸭子张大它那细长的嘴巴,好像“嘎嘎嘎”叫个不停,生怕没人注意到它的存在。它竖起尾巴,昂起身子,好像在和同伴比赛,觉得自己肯定会赢,显出一副瞧不起别人、骄傲的样子。     那可爱的“小老鼠”、“大象”、“小乌龟”、“小鸭子”充满了整个花盆,给阳台带来了无限生机,我爱这奇特的仙人掌。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