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人生路上

时间:2014-10-13 07:54:23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一作文
在人生中,一定会因为挫折而伤心、难过,这个时候,就需要一声让人有信心、有勇气的鼓励,而那个人给我鼓励,给我信心,给我力量的人,有你,真好。
她的鼓励,就像春风一样,温暖了我寒冷的内心;她的鼓励,就像阳光一样,照亮我内心忧伤的深处;她的鼓励,就像花朵一样,绽放在我内心的深处,让我不畏艰难,充满信心的走下去。妈妈不时地在我身旁,为我加油打气。即使我多么的难过还有挫折,她都会安慰我,让我有站起来的力量,让我有继续向前进的力量。她的眼神,带着一丝温暖的气息;她的语气,带着鼓励的气息,她的安慰,带着使人充满力量的气息。
她是蔚蓝的苍穹,带给我无限的希望;她是湛蓝的海洋,带给我无限的力量;她是支撑我自信心的石柱,让我有无限的毅力。她是在我受挫折的时候,让我重新站起来的人,她是在我受伤的时候,给我安慰的人,她是在我失去勇气的时候,为我加油的人。
如果没有了她,我怎么可能在坑坑洞洞、处处有危难的时候,继续走下去呢?她就像是黑夜海港的灯塔,引导我往正确的方向,在我无助的时候,给我力量,给我帮助,让我有希望还有勇气,有你,真好。
有你真好,点亮了我自信心的灵魂;有你真好;点亮了我充满勇气的灵魂;有你真好;点亮了我存在希望的灵魂,在这崎岖不平的人生道路上,让我有希望地走下去。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