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心灵旅行

时间:2014-10-13 07:53:31 点击: 作文字数:300字 初一作文
  往往我们着迷于五光十色的街头,却忘了天上熠熠的星光;口中哼唱的是最新流行歌曲,却未曾谛听无所不在的天籁。文明带给了我们前所未有的享受,也使我们丧失了原来所拥有的本真,我们已经渐渐远离了原来所归属的自然,迷失在层层人工包装的都市丛林里,想一想:何时暂时脱离凡尘,让大地的清新洗涤我们受汙染的心灵?
  我曾和家人在凛冽寒风中透夜等待大山的日出,看过那善变的云海、苍劲的神木、连绵叠嶂的山峦,彷彿我渐渐能够体会古代画家笔下如仙境般的山水意趣。自然之美唯有以心灵来触摸,又岂是调色盘上的颜料所能比拟的?若我们能在幽谷中涉过一弯轻浅的溪涧、聆听清脆的鸟啭和着流水声,那种悠游自在的感受是多么难忘的美妙经验!
  走入大自然怀抱里吧!海阔天空,畅寄胸怀,面对自然美景,相信你和我一样都会不由自主的心生回归大自然的冲动!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