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圣诞节

时间:2014-10-13 07:48:40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节日作文
  圣诞夜的早晨,所有的上班族,学生都忍痛离开温暖舒适的被窝,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始一天的工作。这时,除了上班族与学生外,还有一个人开使忙碌了起来,那就是─天空。天空回到了工作岗位上,一会调颜料,一会变脸色,准备在夜晚给所有的人一个惊喜。
  到了夜晚,人们会到了温暖的家,家家户户便开起了派对,各家灯火明亮,笑声不断,但天空仍然没有停止工作,今天是圣诞夜,所以他要给大家一个惊喜,一份令人永生难忘的礼物。   
        到了半夜,小孩们都已经进入了甜美的梦乡,大人蹑手蹑脚的进去孩子的房间,把精心准备的礼物,悄悄的放在孩子的枕头旁,再慢慢的回到自己的梦乡里。但这时,还有一个人辛勤的工作,那就是─天空。天空没日没夜的工作,因为他必须在天亮前,完成这份惊喜!
  终于,到了早晨,天空终于完成了他的工作,带着笑容,沉沉的睡去。人们一起床,惊呼连连,因为………外面的世界变成了一片白色,大家露出的笑容,天空在梦乡里看到了吗??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