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元宵赏花灯

时间:2014-10-13 07:48:47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节日作文
  远处灿烂的烟火声响如雷贯耳,路旁的鞭炮声劈哩啪啦的到处窜动,庙里更是挤的人山人海,此时前方传来美妙的音乐声,让我的心灵雀跃不已,抬头仰望,全都是变化多端的龙形花灯,真是梦幻极了!
  从充满欢乐气氛的夜市内,一直到疯狂的猜灯谜晚会,到处都是摩肩接踵的喜悦人群,大大小小都尽兴地踊跃参与,我也乐在其中。灯会四周的小贩们也忙得不可开交,客人如泉水般涌入,生意都非常兴荣,周边的交通也随之打结,这种景象唯有元宵灯节才有。
  走进花灯现场,五彩缤纷的龙神花灯象徵步步高升、龙年行大运,后方腾空而出的是一只优雅美丽的花龙,想必他们是一对佳偶,落入凡间带给我们无比的祝福与好运,花龙身旁点缀着万紫千红的花朵,更衬托出构思者的巧思。
  琳瑯满目的元宵花灯,照射出温暖的光芒,在这花灯夜中,让我深深地感受到元宵节的喜庆狂欢,也欣赏到各种不同花卉造型的龙家族,这温馨的感觉,我要在梦乡中再细细品味一番。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