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年夜饭

时间:2014-10-13 07:48:42 点击: 作文字数:400字 初中节日作文
今年的年夜饭那天,我们很早就起床,换完衣服,我们就匆匆忙忙的坐妈妈车去外婆家。
一到外婆家,看见舅舅正在贴春联,外婆在忙著跟其它人说话,这时我心里好想爸爸如果也在这里,那该有多好?只可惜他要上班,辛苦的警察大人!
我凑过去帮舅舅的忙,三两下很快的就把春联贴完了,这时舅妈也开始在厨房里忙碌了起来。
天渐渐黑了,一盘盘的年菜纷纷上桌,哇!我看的口水直流,山珍海味什么都有,有鱼有肉还有菜,一碗美味的热汤,我狼吞虎咽的大口大口吃完,不知道爸爸在派出所有没有东西吃啊?多希望他也能吃到。
吃完以后大家就在一起看电视,好想再多逗留一下,这样的美好时光一眨眼就过去了,但因为九点多了,妈妈就把我推上车,我坐着爸爸的车子,心里还是想着忙碌的爸爸。
摇来摇去的,我跟妈妈分享我今天的事,我跟妈妈说完了以后,我就迷迷蒙蒙的睡著了,我在做梦时一定有笑吧!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