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

我的父亲作文

时间:2014-10-13 07:09:57 点击: 作文字数:500字 初中写人作文
我父亲是大溪派出所的警察,每天在派出所的时间,远远超过在家里的时间。一天几乎有五分之四的时间,都待在派出所。也因为如此,我和我的西瓜弟弟,跟他很不熟悉,不过他一直都是有求必应公,所以我们只要想买东西,找父亲就没错了。
当一个警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不但工作时间日夜颠倒,甚至是整整一天都没得睡觉休息。
因为警力有限,整个派出所也没几个警察,虽然不见得有做不完的工作,但是你就是不能擅离职守,得乖乖的守在派出所就对了。所以我跟妈妈有时送东西去给他的时候,他都是在忙碌的工作着。
小地方的派出所也没有什么重大的刑案,就连偷窃案件都很少见。顶多就是管管某家的鸡、鸭、鱼被谁家的猫狗偷吃掉了,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而已。
最大的案件,就是有个老伯伯被车撞了,父亲花了很多时间联系相关单位,不过这位倒霉的老先生最后还是挂点了。
父亲还要出去指挥交通,不论刮风下雨,或是风吹雨淋都要出去执勤,实在是蛮辛苦的。
父亲唯一的嗜好,就是在家里装了数不清的摄影监视器,一下班,他就打开计算机监视画面,害我和西瓜弟弟都不能玩电脑。
我想,或许请有求必应的父亲帮我和弟弟各买一台新电脑吧!这样岂不就是皆大欢喜了吗?
作文投稿
    无相关信息
'); })();